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配置调整 新款几何C将于8月17日上市

2021年08月12日 12:39:03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2021款)几何C将于8月17日晚19:30-21:30迎来上市。新车外观、内饰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有望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不过,几何官方向我们透露,目前新车还处于保密阶段,具体信息将会在上市直播时揭晓,关注这款车的朋友敬请期待吧。

几何汽车 几何C 2020款 甄选续航版 550KM C++ Pro

『图为几何C 2020款 甄选续航版 550KM C++ Pro』

几何汽车 几何C 2020款 甄选续航版 550KM C++ Pro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将不会有太多变化,或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造型。外观采用“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使得前脸设计简洁而灵动。车尾部分,几何C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其内部包含216颗LED灯源,尾灯组透明式的设计也更加符合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

几何汽车 几何C 2020款 甄选续航版 550KM C++ Pro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有望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整体来看,几何C极简设计风格的内饰采用较多不规则形状作为设计语言,体现出一辆电动车应有的科技感,整体风格与品牌首款车型几何A相似。此外,旋钮式的挡把和蜂窝状的触摸按键区域同样出现在了几何C上,官方称其为E-Touch中央超感触控区,增添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来自于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配备几何汽车自主研发的SEM能量管理系统,其NEDC续航里程按照车型分为400km和550km两种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