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掷千万!奥运冠军人手一台红旗H9

2021年08月12日 12:54: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8月5号一汽红旗官方宣布向夺得金牌的运动员赠送旗下旗舰车型红旗H9,向夺得银牌和铜牌运动员赠送H9的使用权。这体现了红旗对于奥运会的重视,同时这个热度蹭的合情合理,赢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今天就来聊聊咱们的民族品牌:红旗

1958年,第一辆红旗牌轿车诞生,成为国家领导人和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对于中国人而言,红旗不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还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对于一汽人而言,红旗更是一种强烈的责任和历史的使命。在六、七十年代,红旗轿车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

改革开放后,“红旗”在继续承担“国车”重任的同时,开始了市场化进程 。2018年4月25日,红旗品牌历史上首次独立亮相北京车展,高端B级车红旗H5震撼上市。2019年2月4日,红旗HS5于2019年央视春晚吉林长春(一汽)分会场首次正式亮相 ,并于2019年5月26日在2019年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期间正式上市。2019年7月12日,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在长春举行,红旗HS7也于期间上市。

而前不久,红旗官方公布了今年1月-7月的销量数据,数据表明上半年销量14.5万台,同比增长95%,通过图表可以看出,红旗HS5销量最为出色,其次是红旗H5、H9等车型,主力市场区间还是在10万-25万区间,足以见得消费者们对于红旗的认可。

要说什么最好卖,那还得是SUV车型,红旗HS5作为红旗品牌上半年最热销的车型,融合了经典元素的同时,车身造型更加流线,中网一抹红色辨识度拉满,同时两侧大灯组与中网融合,一体感强烈。两侧LED雾灯区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使得沉稳大气的车头多了那么点灵动感觉。

内饰则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12.3寸中控联屏设计,环抱式座舱上贯穿两侧的253色氛围灯,Nappa皮质座椅采用菱形格纹花纹,对于内饰质感有着不错的提升。四驱版本还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轻度越野,都能够游刃有余。

而在相对冷淡的轿车市场,红旗H5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相比HS5,H5造型就严肃多了,毕竟考虑到公务用途,前脸直瀑式“大嘴”设计,两侧大灯与其相连,简洁大气,车标融合进前格栅,机器盖上方红色点缀,辨识度可以说是相当高了。

相比外观的特点,内饰就显得有些单调了,内部则是以实用性为主,整体简洁素雅,中控悬浮式大屏幕,下方采用钢琴漆面板设计,没有多余的线条点缀。方向盘居然是采用了平底设计,总感觉都点格格不入。

相比上面两款车型,接下来介绍的就是红旗目前的旗舰级轿车,红旗H9,在销量上仅次于H5,竞争对手则是BBA老牌豪华车型。而红旗H9也逐渐获得消费者的肯定,H9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融合了可点亮式车标,贯穿式大灯点亮方式仪式感满满,气场十足。下方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与两侧雾灯相连,整体层次感分明。

内饰同样不能差,毕竟竞争对手们都有着多年的经验了,整体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木纹饰进行点缀,中控大屏幕巧妙地与一旁的黑色饰板融合,美观的同时起到了分割的作用,搭配木纹饰板,内部豪华感营造的相当到位。

随着红旗产品线的铺开,如今已经旗下车型已经覆盖到15万-75万的价格区间,从2017年名不经传的4000多辆,到2018年的3.3万辆,再到2019年冲破10万辆大关,又到2020年迈过20万辆关口,三年时间增长了42倍。而今年截止7月已经突破了15万大关。而本次活动之后红旗的销量会不会有明显的增长,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