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全新轿跑车型帝豪L申报图曝光,高颜值+大溜背,售价8万起?

2021年08月12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小编在工信部最新的申报名单中,发现了吉利全新的车型帝豪L。从申报信息来看,小编认为帝豪L可以看作是新车,也可以看作是帝豪GL的升级款,而非帝豪的“L款”。

吉利帝豪系列凭借着比较亲民的价格,在销售排行中一直是处于前列的“常青树”,具备超高颜值的全新帝豪L的上市,应该能引起大众比较广泛的关注。

外观方面,帝豪L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蜂窝进气格栅,几乎覆盖整个前脸,与狭长的前大灯组合,既霸气,又有运动气息,是目前非常流行的前脸格栅。

车身部分,新车修长的腰线贯穿门把手,溜背式的造型搭配更加运动的轮毂,使车身提升了不少时尚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相比帝豪GL的4725/1802/1478mm三围有稍微的提升,轴距则没有变化,同样都是2700mm。

贯穿式尾灯迎合主流,中部还镶嵌了车标LOGO,车尾整体比较简约时尚。目前还没有官方给出的内饰图片,我们猜想内饰会呼应外观的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帝豪L将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215N·m,这个发动机和帝豪GL上的那台1.4T发动机是一样的。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天窗、前保险杠饰件、轮毂和尾翼等选装,为客户提供了比较多样的选择。

目前官方没有透露吉利帝豪L的相关售价,但用以往的车型来作为参考,小编猜测帝豪L可能会主打性价比,售价或许比较亲民。参考帝豪GL 1.4T车型指导价区间为7.78万-9.98万元,小编认为帝豪L的起步价大约在8-9万元左右,顶配也就10万略微出头。如果价格合适,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