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只全新的猫/WEY玛奇朵的纯电版本 欧拉樱桃猫申报图

2021年08月12日 14:19: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欧拉从以前辨识度确实不高的R1、R2改名为黑猫、白猫,原计划按数字延续命名的R3被命名为好猫,编辑把名字串起来想起一个顺口溜,黑猫、白猫逮着耗子的就是好猫,就这样顺利的记住了它们的顺序了。从此欧拉品牌的车型都是以猫命名,今年上海车展上的闪电猫、朋客猫,今天我们又在工信部的申报图中发现了欧拉的樱桃猫,樱桃猫是欧拉品牌首款纯电SUV,基于WEY玛奇朵打造。

在外观方面,能够看出欧拉樱桃猫与现款欧拉品牌的车型有所不同,基于WEY玛奇朵打造而来,也可以被看作为玛奇朵的纯电版本,但是换装了欧拉品牌Logo,在设计上也有所改变,比如换装了不同样式的前后保险杠。

在动力方面,欧拉樱桃猫提供两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均搭载了单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分别为470公里和600公里,470公里的车型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为145.1Wh/kg;600公里续航车型采用的则是无钴锂离子电池,能量密度为172.3Wh/kg。

编辑点评:作为欧拉品牌首款纯电SUV,在空间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同时基于玛奇朵打造,从规划来看未来可能会有更多基于WEY哈弗品牌的悬挂着欧拉Logo纯电车型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