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MG6 PRO上市,运动气息独孤求败,高能劲享价仅9.78万元起

2021年08月12日 14:57: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8月12日,第三代MG6 PRO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8-13.98万元。同时在新车上市之际,名爵官方还推出了6000元现金红包(直接在指导价上少6000元)、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对于这款号称有着力压思域的国产运动轿车,MG6 PRO究竟有着怎样的实力?《车壹圈》这就来为大家揭晓。

运动潮流至极,佩服设计师的审美

首先在设计方面,第三代MG6 PRO可以说是颠覆了人们对国产车缺乏大胆设计的印象。该车的前脸采用了尺寸超大的进气格栅设计,几乎占满了整个车头面积。同时内部采用了菱形网格和点阵镀铬搭配的中网设计,呈现出来的视觉冲击力极强。

两侧的大灯不仅造型犀利,而且和车身轮廓紧密贴合在一起,配合上前机舱盖的肌肉线条,起到了很好的修饰车身作用。在下方,该车还设计了一个两段式的前唇护板,同时延伸至两侧形成一个夸张的C字型导流口。说实话这个前脸的运动气息简直就像一台性能车还要改装后的样子,运动潮流气息油然而生。

在侧面,第三代MG6 PRO最亮眼的当然是采用了溜背设计的车顶线条,加上前长后短的跑车比例,整个车身看上去就有一股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另外,该车还采用了熏黑的轮毂,内部配上红色的卡钳。这些装束在其它车型上想要见到,基本都是需要额外花钱改装的。

在尾部,随着溜背的车顶线条下来,是一个硕大的扰流板进行收尾。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扰流板无论是尺寸还是造型与车身的协调程度都是相当完美,可以说第三代MG6 PRO设计师的审美真的很对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在尾部下方,除了双出的大排气口,中间的扩散器设计也做了两段式设计,与前唇进行了一个相呼应。

新科技运动充分体现

进入车内,第三代MG6 PRO的运动氛围丝毫不比外观弱。整个内饰的设计主题名为“新科技运动”,从命名上就能看出该车内是围绕着科技和运动两种元素。首先在科技感方面,10.1英寸的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已经是足以凸显了,再配上简约明了的少数按键和电子挡把,让整个车内在视觉效果和操作起来都十分具有未来科技气息。

在运动感上,车内用了大量的撞色元素设计,包括各处的饰板和皮质包裹的缝线,以及座椅上的刺绣,细节之处处理得相当好。还有它的空调出风口,中间采用的矩形设计,两侧采用的圆形涡轮状设计,这种反差感对于视觉冲击力的提升作用还是很大的。另外, 该车采用了一体化的运动座椅,中间还经过了镂空设计。而且仅从视觉上就能感受到那厚实的包裹感,也是为这个运动驾舱添上了点睛之笔。

强劲性能,驾控灵敏

动力方面,第三代MG6 PRO搭载的最大功率133千瓦的1.5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从性能方面来看是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和偶尔的激情驾驶的。而在操控方面,该车还配备了ESP-Pro电动主力转向系统以及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让你感受赛道般的驾驶体验。

第三代MG6 PRO的问世从小了说是市场多了一款运动轿车,往大了说是为国产运动轿车带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不仅在原厂车上就运动至极,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充足的改装空间,让运动潮流文化更好地融入车内。圈哥相信第三代MG6 PRO在年轻市场一定会大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