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躺平的年轻人,福睿斯喊你去跑山

2021年08月12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渝宛

一句 “只有躺平,人才是万物的尺度”将“躺平理念”彻底点燃,迅速得到了打工人的共鸣。部分年轻人加入“躺平族”,让自己在愈演愈烈的内卷中安静下来,放慢脚步,以更自由、更舒适的方式享受生活。

躺平就一定是宅在家?新一代福睿斯车主刘先生表示:“比起做个宅神,跑山是更适合我的躺平方式。”诚然,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用跑山来释放压力、享受激情,在躺平与沉淀中更好地出发。而刘先生选择的跑山搭档,正是新一代福睿斯。

可能有人会说:“家轿也去跑山?改装车才是YYDS。”对不起,请摘下你的“跑山滤镜”,你会发现长安福特新一代福睿斯自带隐藏属性,家轿也有“疯狂”一面。

传承于百年福特,性能是刻在长安福特旗下产品骨子里的基因,即使主打十万元级别的家轿也不例外。新一代福睿斯拥有122匹马力,不仅能让日常驾驶得心应手,想要体验一下“速度与激情”,动力也是随叫随到,跑山劈弯也可以自信满满。

操控也是新一代福睿斯的“隐藏绝技”。长安福特优秀的底盘调校,锤炼出TA出众的操控感,转向精准,底盘支撑到位,可以满足你偶尔想野的操控欲望。不仅如此,新一代福睿斯针对用户需求和中国路况进行了专属调校,在操控和舒适上做到了理想平衡,驾驶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跑山劈弯,放肆去浪,除了操控优秀之外,安全性能同样是重中之重。新一代福睿斯采用同级领先的高强度笼式车身,配备最高强度达1,500Mpa的高强度马氏体钢,配合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打造更高强安全车身结构,妥妥的安全感。

此外,新一代福睿斯还全方位配备6安全气囊、气帘,除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之外,还“暖心”的配备了侧帘式安全气囊,让后排乘客也能安全感十足,用满满诚意守护你和家人每一次出行安全。

作为一款跃级新家轿,在智能化方面新一代福睿斯同样“能抗能打”。全系配备10.25英寸*2智联屏,可实现多媒体、导航、电话功能双屏联动,同时0.2秒的屏幕响应速度,令触碰交互更加便捷。

“小福在线”车载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自带王者荣耀李白、妲己原声应答;匹配独立主副驾专属麦克风,即使达到80km/h的车速下,依然能保证98%以上的语音识别率,唤醒速度更低至0.67秒,让空调/娱乐/导航/车载微信功能随心操控;搭载QQ音乐、喜马拉雅、芒果TV等丰富应用,车家互联更能带你率先进入智慧物联新时代。

没有人是天生的“王者”,行与不行只有试过才知道。正如长安福特新一代福睿斯,凭借与生俱来的操控DNA,内外兼修的硬核安全,智商爆表等“隐藏属性”,实力打破“家轿够用论”,重新定义十万元级合资家轿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