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大5座 配蓝鲸最强1.5T 欧尚X7 PLUS值不值得选?

2021年08月12日 16:28:0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直以来,10万级SUV市场是自主品牌的主战区。在紧凑级SUV市场,自主品牌占据优势。但是,随着消费升级,自主品牌不断向上冲高,12-15万SUV市场成为新的关注焦点。

现在,各大品牌的“PLUS”车型蜂拥而至,从老牌热销车型长安CS75PLUS、到传祺GS4 PLUS,再到瑞虎8 PLUS,这些新车不断在SUV市场掀起波澜。

最近,热度持续升高的车型是长安欧尚X7 PLUS,这款车型在技术、配置以及设计上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也引发粉丝们的广泛关注。这几天,在鬼斗车的后台上,总有网友给鬼哥留言,咨询这款车型的相关情况,让鬼哥帮忙分析,看这款新车是否值得出手?那么,这次,我们就来聊一聊欧尚X7 PLUS。

买车看三大件,这个老论调放在今天一点儿也不过时。对于汽车来说,内核实力够硬气才能让消费者真正放心。欧尚X7 PLUS共享长安集团全球研发体系,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号称中国最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这一数值几乎横扫同级所有竞品,包括很多主流合资竞品,和合资2.0L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不光数据好看,驾控感受也再次提升。这款发动机起步很灵敏,给油就有动力输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几乎没有任何的顿挫感,驾驶平顺,深踩油门,动力源源不断,中后段加速更是没得说,年轻人想体验一把激情澎湃,轻松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1.5T发动机经历10天200+小时的极限测试,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而且,这款发动机上采用独创“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能实现更为经济的油耗,平衡强动力和低油耗。

此外,在年轻人最关心的智能装备上,长安欧尚X7 PLUS继续坚持大手笔。这款车型比很多豪华车都给力,直接进入8核时代,车上将搭载一块联发科8核1.8GHZ芯片,可以在0.5s完成语音识别,1s完成人脸识别,1s开启导航。

全场景OnStyle3.0 版智控车机系统智能程度极高,这套平台最大特点可以语音“畅聊”,不管导航、娱乐、空调等各种操作都能实现语音沟通,这一点儿,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非常适用。而且,这套系统还有远程系统,能在家就启动汽车,启动车上的空调系统。

当然,欧尚X7 PLUS的高颜值也是不能不说的亮点。新车采用自然美学设计理念,复式点阵格栅+分体式led晶透大灯让人眼前一亮,加上4条贯穿侧围腰线和时尚感十足的尾部设计,让车型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跑在大街上轻松赚足眼球。

另外,4730㎜*1870㎜*1720㎜的车身尺寸同样能给年轻人和家人们带来宽敞大空间,2786mm超长轴距让粉丝们坐在车内任何一个位置都能感受舒适。不管是一家三口、二胎之家还是三胎之家,都很适用,完全是越级大空间。

鬼斗车观点:从产品力的角度讲,欧尚X7 PLUS硬件够硬,软件够软,从动力到技术、再到颜值和空间,都很有竞争力。而且,长安欧尚在品控上做得非常到位,每一款车型上市之前,都会一顿严格的“虐车”测试。因此,这款车型如果定价足够合理,值得重点关注。那么,粉丝如何看待这款新车,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