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落地,买性价比高MPV,推荐这三款

2021年08月12日 17:42:0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可能是受三胎政策的影响,从今年各大车企的布局来看,MPV被重视了起来,起亚嘉华、现代库斯途、丰田国产赛那,一个个来势汹汹。

在国人眼里,MPV从一开始的廉价面包车,到后来昂贵且加价的豪车,身份转变很大,如今更加合理的售价也让它走进了更多人的生活,想20万落地,那这些MPV可以选。

别克GL6

厂商指导价:14.99-16.99万元

国内MPV领域,别克GL8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作为它的兄弟,GL6同样拥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20万落地,我们可以选择2021款323T轻混动互联尊贵型,也就是别克GL6的顶配车型,它的指导价为16.99万元,重点还有优惠存在,价格没有问题。

造型上,它的前脸和别克SUV车型相似,车身是标准的MPV样式,总体视觉效果来看没有太多的商务气息,比较贴合家用审美。

内饰上,GL6的设计比较简单,仪表中控的双联屏设计比较亮眼,中控出风口区域相对来说比较复古。座椅方面,顶配车型座椅材质为真皮,前排座椅有加热功能,软硬度比较合适。

座椅布局上,6座的别克GL6采用2-2-2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配备有扶手,车长4692mm,轴距2796mm,四人乘坐时车内腿部空间优秀,六人乘坐也还不错。

动力方面,这台车选择了1.3T+6AT的动力组合,三缸发动机动力参数为120kW、230N·m,对于一台MPV车型来说,只能算够用,毕竟MPV车型也不追求驾控。

传祺M8

厂商指导价:17.98-36.98万元

当然在国产领域,自主MPV近些年的表现也很不错,其中传祺M8最为畅销,曾经这也是一款加价车型。

如果要20万落地,那么我们可以选择它的2021款领秀系列 390T豪华版,也就是它的入门版车型,它的指导价为17.98万元,终端暂时没有优惠。

从外观来看,它就是一台标准的MPV车型了,比较方正的车头和车身,比较有豪车范儿,家用、商务用车都很不错。

内饰方面,传祺M8的设计比较大气,中控比较简洁,中央扶手台很高,比较有豪车的气场,不过仪表不是液晶。

座椅方面,它选择的是2-2-3布局,中间为独立座椅,进出第三排比较方便,尺寸来看,这台车的车长有5089mm,轴距有3000mm,乘坐空间足够宽敞。

动力上,传祺M8搭载的是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动力表现很棒,一定程度上也满足了家用的驾控需求。

上汽大通MAXUS G20

厂商指导价:18.68-28.98万元

最后我们再推荐一款上汽大通的MPV车型。其实大通的MPV有很多,20万落地的选择也不少,这里就先来看看今年6月才改款的G20 PLUS。

它的入门版车型指导价为18.68万元,不过经销商有折扣存在,20万落地没有问题。

这款车也是方正的造型设计,它前脸的镀铬装饰很多,相比传祺M8来说家用气息更浓一些。

进入车内,G20 PLUS的内饰设计比较传统,中控区域物理按键保留了不少,并且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比较有新意。

座椅方面,同样是2-2-3的布局,相比传祺M8来说,它的车长为5198mm,轴距为3198mm,优势还是比较明显,这也注定了它是这三款车中车内空间最大的一台。

动力方面,它也是2.0T+8AT的动力总成,动力参数为165kW、350N·m,没有传祺M8高,但也绝对适用。

写在最后:尽管轿车、SUV依旧是市场主流,但MPV的市场始终存在,且未来应该还会更大,所以布局MPV是正确的,这样一来,消费者也会有更多的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