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折合人民币45万起,最大马力400匹,全新奥迪RS3在英国售价及规格公布

2021年08月12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奥迪RS 3在英国的定价和规格已经公布。其中三厢版本RS3的起售价为 51900 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6.57万元),两厢版本的起售价为 50900 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5.67万元)。英国的奥迪经销商目前正在接受新款RS3的订单,预计将于11月开始陆续交付。

外观和内饰方面,全新奥迪RS3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对其进行更为运动的提升,大尺寸熏黑蜂窝进气格栅配合夸张的前包围,显得格外战斗。此外三厢车型和两厢车型的配备能满足更多需求的消费者。内饰方面采用了同全新奥迪A3一样的设计布局,不过在用料和配色上更为考究,大量Alcantara材料的加入提升了质感,黑红的搭配也让其看起来更加战斗。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RS3继续搭载2.5T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在英国上市的车型最大马力可达400匹,最大扭矩可达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了四驱系统。奥迪RS3目前是纽博格林赛道上最快的紧凑型量产车,圈速成绩为7:40.74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