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低端车将上市,比ES6、EC6先进,比Model 3便宜,不到20万

2021年08月12日 19:07: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5月份,蔚来低端品牌车型Gemini(中文翻译为“双子星”,非最终产品命名)的消息不胫而走,蔚来总裁秦力洪后续回应这是蔚来品牌2022年将推出的一款新产品,其将成为蔚来汽车的子品牌,拥有独立销售渠道。

8月12日蔚来汽车Q2财报电话会上,蔚来董事长李斌表示蔚来进入大众化市场的动作会提速,定位更低的子品牌将于明年推出,同时他强调新品牌价格不会太低,蔚来和它的关系好比奥迪之于大众雷克萨斯之于丰田。不过前者主品牌是更高端的蔚来,后两者主品牌则是主打中端市场的大众丰田

比<a href=特斯拉还便宜蔚来双子星明年上市 售价不到20万-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33/F03430120B9D910FE9733F1C3A365E1AB92F4AF7_size39_w680_h396.jpg">

比<a href=特斯拉还便宜蔚来双子星明年上市 售价不到20万-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33/5DAE8A64A97B7D7D3915F0DBCDF8D6FEF539D97A_size37_w680_h362.jpg">

产品方面,根据李斌的说法(明年推ET7等三款2.0平台新车型),可以确定双子星基于NT 2.0平台打造,整体技术会比ES6、EC6更成熟。价格方面,李斌表示期望新品牌提供比特斯拉更便宜的车型(Model 3入门版23.59万),但不会去抢五菱的市场。这意味着新品牌主销价格区间大概率会在15-30万之间。

至于明年即将上市,可能是蔚来低端品牌首款产品的双子星。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车的具体产品信息,不过从其6万辆的年产能来看(单月产销量超ES6、EC6),这款走量产品主销价格区间也许会被定在20万左右,入门价有望低于20万元,相近价位的产品包括南北众ID.4、特斯拉Model 3以及小鹏P5、G3i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