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运动健将!全新影豹该如何选?

2021年08月12日 19:30: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预热了很久,全新影豹终于上市了,新车售价为9.83-12.80万元,一共推出4款车型。这是一台10万左右价位,既好看又好玩的运动型车,如果你最近也想购入一台影豹,今天这篇导购文章你可以仔细看看。

两种外观样式

影豹根据不同配置提供两种不同外观样式,其中高配的J15版和J16版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直瀑式中网,搭配异形大灯组和亮黄色仿碳纤维饰板,看起来颇为动感,你能看到的所有官图当然也包含上图,基本都是高配。至于标准版的J10版和J11版,它们的前格栅内部为参数化机翼造型,相比之下内敛一些,我相信大部分朋友都会更喜欢高配的造型。

内饰设计稍显收敛

相比张扬跋扈的外观造型,影豹的内饰设计要收敛不少,内饰布局整体走的是简洁设计路线,采用时下流行啊的双联屏设计,提升视觉观感。除了红色包边的启动按钮,方向盘环身上的一抹黄,以及黄色包边座椅,车内能彰显运动氛围的地方不多。

1.5T+7DCT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影豹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的硬件参数看着比较出色,实车6.9秒的破百成绩放在同价位车型里,也是个非常有竞争力的水平。此外,据有关媒体称,影豹预计于2022年底推出2.0T版本车型。

简单地说完影豹的一些基本信息,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它都有哪些亮点配置,以及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给出相应的推荐分数。

配置分析

270T J10版(推荐分数:★★

作为全系最低配车型J10,单看9.83万的起售价非常有吸引力,而且配置表现其实还挺不错,基本上一些常规配置都能给到。如果不是看到下一档配置超值,懂哥觉得这档配置还不错,奈何下一档配置的性价比比最低配高太多了,咱们继续往下看。

270T J11版(推荐分数:★★★★

预算仅仅多加9200元,配置却迎来了飞跃式的进步,像是一整套主被动安全配备、自动大灯、自动雨刮、皮质座椅、6扬声器音响、座椅调节、倒车影像等,都是一些使用频率很高的配置。考虑到仅为9200元的价差,就能换来如此多实用配置,懂哥觉得完全物超所值。这档配置唯一的遗憾,就是缺少了官图那套帅气的机甲风外观套件,既然都买影豹了,懂哥觉得这点外观钱不能省,必须得上。

270T J15版(推荐分数:★★★★★

价格多加一万,即可拥有我上面所说的机甲风造型,整个外观颜值上有了明显的提升,这造型才是影豹的“完全体”。在其它装备方面,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以及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都是相当实用的功能。结合售价,在贵1万元的情况下,J15版显然值得推荐。

270T J16版(推荐分数:★★★)

预算继续追加1万,来到顶配车型。在配置方面,它在科技以及安全功能方面更加丰富,包括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手机无线充电功能BSD盲区监测系统、DOW开门预警以及ADiGO智能车联网生态系统等。在只贵1万元的情况下,J16版仍然值得大家重点考虑。

五星推荐:270T J15版

写到最后

总的来说,影豹一共推出4款配置,选择起来其实非常简单。最值得推荐的是270T J15版,这档配置在外观、配置以及售价三个维度上高度兼顾,性价比颇高,很有可能也是未来影豹最畅销的一个配置。至于其他配置,大家按需选择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