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诠释新国民家轿?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用安全说明一切

2021年08月12日 19:31:1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很多年轻人在选择人生的第一台车时,都会纠结应该怎么选,要配置、要智能、要科技更想要安全,那么有没有一台经济实惠并且能满足所有需求的车型呢?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视频时长:08分20秒 ↓↓↓

在外观方面,大灯采用了“战戈”造型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并且在车身侧面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配合上尾部的掀背造型,整体看起来动感又时尚。

奔腾B70奔腾品牌的首款车型,在品质感方面十分出色,生产和制造工艺上也令人满意,在车身总成的品质上,甚至可以比肩一些合资车型。

在被动安全性上,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还采用了整体屈服强度大于1500Mpa的超高强度材料,高强钢占比达76%,热成型钢比例22%,让这台车的车身刚性达到了非常出色的水平,可以说是个“金钟罩”。

即便事故发生,双“E”环形车身结构的设计,能够通过这个特殊的结构来尽可能的把碰撞产生的能量进行传导和吸收,极大的提升车内的安全性,保障车内的成员安全,并且他还按照最新的C-NCAP碰撞标准进行了反复优化,对行人也有人性化的行人保护设计。优化了发动机罩及水槽盖板结构,减少行人头部受伤几率。可以说奔腾给了消费者十五年始终如一的安全品质,万无一失。

除了被动安全,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还有着非常强大的辅助驾驶功能,主打新安全理念的它,采用了L2.5级智能驾驶技术:搭载博世第五代雷达三代摄像头及域控制方案,实现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功能。

前边的毫米波雷达和视觉摄像头,会实时扫描车辆前方的道路、车辆、行人,就连宠物都能识别到。当系统判定危险即将发生时,车辆会启动AEB系统进行制动,极大程度的避免危险的发生。

在高速上,只需要打开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就可以实现自动跟车、自动在车道中央行驶等功能,就算有车加塞也能自动处理。而除此之外,奔腾还为消费者想好了一切,如果开启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时走神了,车辆就会连续报警,自动退出系统。如果驾驶员还是没有回应,这时车辆就会自动制动,直至停车,之后还会自动拨打报警电话。

而在车内,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还配备了健康黑科技超级滤芯,像春秋天沙尘严重,冬天又有雾霾,黑科技超级滤芯能时刻保持车内的空气质量,这也是奔腾品牌十五年来所倡导的生态安全。

并且车机还可以和家里的智能家居互联,上车后可以用语音开启家里的净化器,时刻让车里、家里都能有个清新的空间。

配置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配备了自然语音系统,电子小白用起来也毫无难度。并且还支持多账号登陆,一家人可以实现互不干扰。

在空间方面,作为新国民家轿,空间肯定是强项了,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有着4810mm的车身长度和2800mm的超长轴距,能让乘坐感受惬意又舒适,不仅能自己开着,全家一起出门的时候也毫无问题。

总结: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凭借全新的设计,丰富的内饰配置和超越了同级的安全配置,成为了许多人选择家庭唯一用车的好选择,十五年,始终如一,10万出头价位更让他的竞争力不可小觑。如果你也要买人生的第一台车,那这台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绝对不可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