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特斯拉用上了刀片电池,极氪可能最受伤

2021年08月12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这几天关于比亚迪将向特斯拉供应刀片电池的消息占领舆论头条,虽然双方对这件事都没发表什么实质性的声明,估计这件事大概率是真的了。

首先比亚迪的刀片电池本身就是对外出售的,很多新能源车企都向比亚迪抛出了购买意向,所以特斯拉去购买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至于为什么特斯拉会去买刀片电池,当然了安全是一方面因素,但是最主要的还是便宜,未来搭载更便宜的刀片电池那特斯拉的价格可能又更进一步降低,到时候新能源汽车市场又是一波降价潮了。

这件事很有可能在明年成真,如果成真那谁最受伤呢?目前特斯拉动不动就降价,一降价官网就被挤爆,即便因为刹车问题都没能对特斯拉造成什么大的影响,可见特斯拉在国人心中的地位有多高。所以一旦未来特斯拉用了刀片电池,那毫无疑问部分车型会受到影响,最受影响的肯定就是像极氪这样的期车了,而最受伤的也就是那些购买期车的车主了,毕竟就像我们以前说的等你拿到期车的时候当初的性价比可能就不存在了。

所以车卖场还是想告诉那些抢订什么期车的小伙伴,该退就退吧,越往后受的伤可能就越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