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豚实车曝光 8月13日开启预售

2021年08月13日 07:07: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比亚迪海豚实车图片,新车是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款车型,新车将在8月13日开启预售,新车也将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

从目前的报道来看,比亚迪海豚有7种颜色配色,很明显是要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双色车身设计与“海豚”的生物形象契合,在前后保险杠、裙线部位更有亮色调作为跳色,形成视觉反差。为了获得更好的效果,还采用了内外色调一致的设计。

海豚的内饰大量采用柔美的曲线设计,连贯的线条以两侧前门板为起止点,贯穿整个仪表台,营造出环抱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仪表盘、三辐式方向盘以及自适应旋转悬浮Pad设计。

由于e平台3.0的纯电动车属性,海豚的前后悬更短,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海豚搭载全球首款深度集成的八合一电驱动总成,百公里电耗10.3千瓦时。同时,海豚还是比亚迪首款搭载高能效热泵系统的车型,配合电池包直热直冷技术,让冬季续航能力获得20%的改善。根据此前的曝光的信息来看,比亚迪海豚的NEDC续航里程会有301km和405km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