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通D90 Pro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7.98-19.98万元

2021年08月13日 07:0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通D90 Pro新增四款特别版车型,新车型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座椅布局也有所不同,分为6座和7座,车型售价17.98-19.98万元。

上述特别版的车型均是在入门车款精英版的基础上,改变车内座椅布局,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在增加特别版车型后,大通D90 Pro的座椅有5座、6座、7座可选,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购。

除此之外,特别版车型与其它配置车型并无变化,新款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中网更新成了横向,并且还采用了熏黑的处理,看上去增添了几分运动元素。新车长宽高5005*1932*1875毫米,轴距达到了2950毫米。如果将座椅全部放平,最大容积2400升。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提供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其中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有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20千瓦和16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75牛·米和5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同样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