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级的头等舱待遇 实拍北京现代库斯途

2021年08月13日 07:19:03
分享到:

纵观所有汽车品类,轿车与SUV车型占据着绝大多数市场份额,MPV车型在整体汽车市场中占额比重一直较小。但随着国家逐渐放开二胎、三胎的政策,让原本比较萧条的MPV市场焕发了生机,尤其是在家用MPV领域。我们今天实拍的库斯途就是家用MPV市场的新成员,也是北京现代品牌旗下的首款MPV车型,它会给家用MPV市场带来什么样的冲击?

憨厚老实的居家暖男

顶级的头等舱待遇

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

总结:以现代汽车为代表的韩系车型,一直都以高配置著称。北京现代库斯途完美的传承了这一点,尤其是舒适性配置直接将同级竞争对手死死压在身下。除了高配置,北京现代库斯途还将一款MPV车型应有的舒适性发挥到了极致,全车的座椅都非常柔软。而在这类车型消费者最看重的乘坐空间上,库斯途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哪怕是身高190厘米的壮汉也能轻松坐入车内任何位置。目前对它最大的好奇就是这台车在开起来后是否也能足够舒适?这个答案也将很快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