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EV申报信息曝光 搭载刀片电池续航达700公里

2021年08月13日 08:2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日前,我们在工信部发布的2021年第7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获悉,比亚迪唐EV将推出两款新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615公里和700公里。

新车车身尺寸为4900/1950/1725mm,轴距2820mm,车长比现款略长。从申报图外观来看,两款新车外观基本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龙颜元素被运用得活灵活现。

此外,还提供一款选装与元PRO、汉EV等相似的Dragon Face 3.0的EV前脸设计,看起来更为年轻动感。

从申报信息来看,这两款新增的唐EV车型将采用不同驱动布局。续航700公里版采用单电机前驱布局,最大功率180kW;续航615公里版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最大功率380kW。依旧采用自家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50Wh/kg。

新车上市后,国内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达700公里的成员将再添加一名,1000公里还会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