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机械+涡轮双增压,优惠高达16万多,这台SUV真香!

2021年08月13日 10:0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沃尔沃XC90新能源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外观设计沉稳大气,饱满的线条让它充满力量感。前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搭配镀铬饰条,给人视觉冲击力十足的感觉。两侧车灯以“雷神之锤”的设计理念打造,极具设计感。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XC90新能源

灯光方面,远/近光灯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在亮度方面不用担心。此外,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大灯延时关闭及大灯清洗装置等功能也都有配备。

车侧设计比较传统,没有为了刻意营造出某种风格而“用力过度”,更多是在表现一种稳重、商务的气质。宽大的前后轮眉下搭配了多条辐的20英寸轮圈,整体设计非常简洁大方,近乎平面的车身面板,使得整车从侧面看上去非常巨大。左前翼子板处有充电接口。尾部设计富有层次感,较多平直的线条看起来大气又沉稳,符合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气质。维京之斧尾灯组是沃尔沃的标志性设计,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被巧妙融合于后包围的装饰中,简洁而低调。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53/1958/1776mm,轴距为2984mm。

内饰方面采用了极具简约风格的设计,看上去非常低调。中控竖直布局的多媒体屏幕与少量的实体按钮都展示出了简约而不简单的造车理念;木纹饰板的运用,在科技氛围之中增添了几分典雅。9英寸触控液晶屏同样设计的非常简洁,并与空调出风口连为一体,四周还加入了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且清晰度非常高,功能上支持GPS导航、道路救援呼叫、CarPlay手机互联、车联网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出众,两侧按键可实现曲目切换、语音控制、巡航及跟车距离设定功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质感不错,可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功能区域划分合理,车载导航也可以在仪表盘中显示。

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这款人体工程学座椅除了拥有漂亮的设计外,还能最大程度确保座椅和脊柱的贴合恰到好处,以给予足够的支撑和保护,让驾乘者久坐不累,带来真正舒适的乘坐感受;且支持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记忆、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第二排座椅能够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和前后移动。第三排采用了独立双座设计,尽管空间够用,但与其它同类车型一样,并不适合成人长时间乘坐。后面五个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这无疑在空间上大大提升了实用性和灵活性。

动力方面,搭载由2.0T双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3马力,最大扭矩为40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8马力,最大扭矩为240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92马力,最大扭矩为640N·m,与之相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E驱混动 T8 智尊豪华版 7座

沃尔沃XC90作为沃尔沃的旗舰SUV,秉承了北欧简约风格的造车理念,凭借大尺寸的车内空间,以及“完美”的安全配置,口碑一直表现良好。这款插电混动车型能享受新能源牌照、专属路权等诸多政策优势,为出行带来不错的选择。

2021款XC90新能源车型目前全系仅提供一款车型,配置非常全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