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长超4.9米,10万出头就能买!

2021年08月13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新宝骏RC-6新宝骏R平台下的第一款轿车,它采用了轿跑风格的造型和掀背设计,在兼顾流线造型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加了它的实用性。前脸多边形样式的前格栅辨识度很高,内部还增加了一定的内凹处理,看上去会更有立体感,这也延续了新宝骏家族化的设计风格。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RC-6

头灯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内侧与中网相连,勺形的日间行车灯兼顾转向灯功能,不过远近光灯并没有使用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取而代之的则是卤素光源。功能方面,全系均带有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高配车型还配有自适应远近光和自动头灯功能。

车侧的造型是一大亮点,大溜背式的设计让车顶线条一直缓缓延续到车尾,视觉效果十分流畅,也带来了一定的跨界感觉。更棒的是,后备厢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高高抬起的尾门值得车主和朋友炫耀一番。车侧腰线笔直而硬朗,从前轮翼子板一直环绕至尾灯区域,从而营造出良好的层次感,向车尾看去颇有种“低眉沉思”的既视感。黑色的下保险杠向上方收拢,也提升了视觉重心。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为2800mm。

车内布局方面,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形成贯穿式设计,下方出风口区域则使用红色线条装饰,黑红搭配显得很有酷劲儿。中低配车型采用10.25英寸的中央触控屏,高配车型则为12.3英寸,功能方面支持语音识别、车联网以及OTA升级,连接手机之后还可以使用在线音乐、实时导航等功能,并且可将手机上的应用投射至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使用起来很有科技感。

方向盘为三辐平底式造型,精英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只是精英型并没有使用皮革材质包裹。精英型的仪表盘两侧为虚拟显示,中间是一块3.5英寸单色显示屏,而豪华型为7英寸液晶仪表,高配车型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新宝骏RC-6全系车型座椅都采用相同造型,乘坐舒适度尚可,尤其是对肩部和头部的承托比较到位。精英型配备的是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而豪华型及尊贵型则使用的是仿皮材质包覆,旗舰型配备的是真皮座椅,且还带有主驾驶电动调节及驾驶位座椅记忆的功能。整体空间表现还算出色,较小的地板鼓包也不会影响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及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9款 1.5T CVT 24小时在线尊贵型

新宝骏RC-6是一款可以满足不同方面需求的车型,高颜值的外观、实用灵活的空间以及丰富的智能科技都是这款车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再加上它的价格相比同级别的合资车要显得亲民不少,所以如果你正有购车的打算,那么不妨考虑一下它。

车系中比较推荐1.5T CVT 24小时在线尊贵型,经常在城市通勤,选择CVT变速箱车型会更加轻松,相比豪华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360度全景影像、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语音控制空调、9个扬声器、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功能、自动空调。整车尺寸、空间以及动力都保持一致,在配置上尊贵型更加全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