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终于来了,7万提飞度,丐版究竟能不能选?

2021年08月13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一提飞度就会有人来跟你嚷嚷毛坯,作为市面上仅存不多的小车,飞度算是唯一一款能给你提供舒适后排乘坐体验的A0级小车了,骂的人多也在于它的售价的确挺高的,不过换个角度来看,新一代飞度全系取消了手动标配了ESP,安全性大大提升,6月份的出货量超过万台,又成为了最受欢迎的A0级小车。

热销主要原因自然还是在于飞度的大量优惠所致,在北京地区个别经销商甚至给到超过1万的优惠,也就是7万多你就能提一台丐版飞度,加上它这台最强1.5L地球梦发动机和萌萌的外观,可以说这是本田旗下相当厚道的一台车了。

那么丐版飞度究竟能不能买呢,总听别人说它毛坯,咱们拆开了揉碎了看看它的配置到底能不能开。新一代飞度分为SPORT和CROSSTAR两个版本,入门款就是指导价为8.18万的CVT潮启版,最令人诟病是音响都不给配,但你仔细看看配置就不难发现,这一代飞度比上一代GK5还是有些良心的,上一代只有顶配才给你的侧气囊在这一代身上是标配的,高配车型甚至还加装了头部气帘,ESP车身稳定系统也是标配;另外仪表盘也都换成了液晶显示屏,喇叭我可以后期装,气囊你怎么安排?

能不能开?有轮子、方向盘、油门和刹车怎么就不能开了,虽然配置低但也绝对比前代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潮越版的两款都是支持魔术座椅的,而上一代GK5身上是顶配才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技术在飞度的顶配车型上也有安排,你敢相信一台指导价十万出头的车子上有主动安全和L2级辅助驾驶?这套技术不仅仅能让你在长途驾驶中缓解疲劳,还兼具了行人检测和制动辅助以及道路偏离预警、前方碰撞警告,如果真的不是预算不足,这套系统是绝对值得多花9千块钱去实现的(潮越版)。

不少本田黑就抓住它入门款车型不给喇叭使劲黑,完全不提同价位车型中,飞度是极少数能给你提供辅助驾驶的A0级车型,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买大车,也不是所有人都觉得轩逸和朗逸就完美了,销量高的车往往是市场极度妥协的产物,飞度所代表的个性化和年轻人的用车态度才是为何它始终有那么多年轻人愿意去买它,改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