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7941辆,长安汽车7月销量公布,CS75系列再破2万大关

2021年08月13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前,长安汽车高调宣布7月销售数据。凭借旗下多款明星车型持续发力,其在上个月共计卖出177941辆产品,同比增长高达7.9%。不仅如此,长安汽车今年以来累积销售数字为137万辆,较之去年同期提升近四成,展现出强劲复苏态势,在市场中份额也攀升至新的台阶,让外界为之赞叹。

要论谁才是长安汽车中流砥柱,CS75系列必然霸占头名。其在7月份卖出20119辆,继续在销量上高歌猛进,展现自主造车实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CS75系列连续16个月单月突破2万辆大关,放眼整个市场也屈指可数。特别是在紧凑型SUV领域,CS75 PLUS成为仅次于“一代神车”哈弗H6的存在,凭借抢眼外形和出色配置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未来还具备增长空间。

虽然体量上无法和CS75系列相提并论,但CS55家族也继续稳扎稳打,努力提升市场份额。其在7月份赢得8431辆数据,表现值得肯定。CS35系列同样不甘人后,6755辆销量也算及格水准,没有辜负管理层期待。三驾马车齐头并进,帮助长安汽车在竞争大战中捷报频传。

长安逸动继续在家轿领域风生水起,单月达成13049辆成绩单,并且连续17个月销量破万,成为“常青树”明星车型。该车售价亲民,厂商指导价仅为7.29万-10.39万元。其4730mm长度和2700mm轴距都极为出色,确保车内空间十分宽裕。该车触控液晶屏尺寸最大可至10.25英寸,这个配置就超过很多竞品车型。

UNI家族数据同样喜人,单月达成10135辆,今年以来每个月都能卖出5位数,占有率在努力提升。该系列主打中高端市场,不仅是长安汽车破局之作,也是中国造车进步体现。目前UNI家族还有很多新车计划,会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最后怎能忘记欧尚家族,其已经成为长安汽车子品牌战略佼佼者,上月成功卖出20154辆,较之去年同期暴涨一倍有余。旗下车型在外形设计上更加前卫大胆,并且注重贴合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此外长安合资系列共计卖出4万辆产品,虽然数据较为庞大,但所有人都知道,未来是属于自主造车品牌,长安汽车还会在技术研发和宣发力度上加大投入,实现更大进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