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现身,大改款埃尔法最新产品信息公布

2021年08月13日 12:54: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自第 2 代车款便导入市场贩售的丰田埃尔法,以其独特的豪华商务 MPV 车型设定,在国内颇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现行国内贩售车型则为 2015 年发表的第 3 代车款,接续在 2018 年推出包含外观、动力以及传动皆有所更新的小改款车型,并在 2020 年式车款首度标配 TSS 2.0智动驾驶辅助等系统。

由于现行埃尔法车系已近产品销售世代的末期,外媒亦持续报导关于新一代埃尔法 车系的相关信息,依据最新的外媒报导指出,大改款埃尔法 车系将有望在 2022 年的下半年度推出,且将改采新世代 TNGA 模块化底盘动力配置,借此进一步强化车身刚性以及减轻车重,带来更为出色的操控以及油耗表现。

现行埃尔法车系于日本市场上提供了双生版威尔法车型的选择,但根据日媒报导显示,在大改款埃尔法车系推出后,双生版威尔法将回归埃尔法车系中,不再拥有独特的车型命名方式。而新一代埃尔法车系除了将拥有较现行车款更大的车身尺码设定,借此提供更出色的车室空间表现外,车头部分也预计将导入三点式的细长型 LED 头灯设计,同时针对 A 柱以及副 A 柱线条进行更新,强化前方驾驶视野。

至于在动力配置上,大改款埃尔法车系有望改采现已配置于 RAV4 Hybrid 等车款的新世代 2.5 升油电混合系统与 CVT 变速箱之搭配,借此获得较现行车款更出色的油耗数值。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日媒也指出现行配置于埃尔法顶规车型的 3.5 升 V6 自然吸气引擎,未来亦有可能被全新的 2.4 升直喷涡轮动力所取代,在相近的动力输出设定下,获得更加出色的耗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