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700km,广汽AION V PLUS曝光,25万卖得动吗?

2021年08月13日 13:01: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广汽埃安原名广汽新能源,成立于2017年。在广汽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仅用四年时间,已经将旗下产品丰富至五款,且部分车型已推出衍生车型,可见广汽埃安发展速度之快。

近日,工信部网站流出消息,广汽埃安AION V车型即将更新,或命名为AION V Plus。据悉,新车不仅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加长,且在动力部分也有一定调整,续航里程高达702km,已经让绝大部分人免除了电动车的续航里程焦虑。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AION V 的整体设计,仅细节处作出调整。车顶的可开启全景天窗,调整为封闭式全景天幕;大灯内腔的装饰条,样式有所调整,提升新车前脸的辨识度。

小编留意到,新车大图的尾部标识仅“V”,但可选的尾标有“VPlus”。因此,新车在上市后,可能命名“AION V Plus”。

此外,新车的整体尺寸调整为4650/1920/1720mm,轴距2830mm。仅车身长度就增加了64mm,但轴距没有变化。希望这64mm的长度,能有效提升AION V Plus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65kW的永磁同步电机,较AION V车型提升30kW;搭配95.84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预计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02km。

售价方面,按照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广汽埃安AION V Plus的定位略高于现款AION V车型。同时,在续航能力方面,较AION V顶配车型要高出102公里。参考目前AION V 80版车型售价(19.96万-23.96万),预计AION V Plus车型的起售价格在25万左右。如果你刚好要买新能源车,是选择这款广汽埃安AION V Plus,还是选择特斯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