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简直就是“小S” 奔驰全新C级谍照曝光

2021年08月13日 13:49:05
分享到:

我们获取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的谍照,新车是C级的换代车型,基于MRA平台打造,外观、内饰设计全面向全新S级看齐。此前新车已于上海车展亮相,并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了多边型前进气格栅,搭配单条幅镀铬装饰,仔细看去,格栅内部的点阵都采用奔驰的三叉星元素,搭配奔驰的大LOGO显得气势十足。两侧大灯组造型更为犀利,内部还搭配了鹰勾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前包围造型融入了一些AMG风格的样式,设计十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mm,轴距为2954mm。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将分为标轴版和长轴版,本次拍摄到的长轴版车型在C住位置依旧标有“L”形状的标识,以提升版本的辨识度。此外,车身侧面贯穿式的腰线搭配车门下方隆起的筋线,让新车的视觉效果看上富有肌肉感;前后翼子板微突出车身,搭配五辐式大尺寸轮圈,使得新车的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一代C级的尾灯采用了奔驰家族式的三角形设计,线条平滑而流畅;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方形排气造型,使新车的运动气息更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奔驰标志性的出风口和怀挡设计也依旧保留。中控中央采用了纵向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触控屏,并且屏幕角度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中控台整体设计理念与全新奔驰S级相似,科技感与豪华感完全可以称得上“小S级”的称号。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信息,新车将搭载由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所生产的1.5T直列四缸、1.5T直列四缸+48V、2.0T直列四缸三种不同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8马力、204马力、20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