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R-V又要换代了?车头乍一眼看像探界者,L型回力标尾灯还在?

2021年08月13日 13:49:1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近日有外媒拍到了2023款CR-V的路试谍照,这不是小改款,而是全新换代,新的前脸设计,乍一看特别像雪佛兰探界者。但是从车尾,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这是CR-V车型,因为CR-V尾部的视觉重心很高,再加上回力标造型的尾灯,辨识度非常高。不过这辆车虽然实在欧洲被抓拍到的,但是前包围两侧的反光条,证明了这是一辆美规测试车。

国内的话,现款CR-V是2017年换代的,目前也有5年了,所以叫2023款也差不多到了该大换代的时间了。这次的换代,明显能看出2023款CR-V更稳重了,整体的造型更加方正,没有了那种浑圆有力的线条。灯组的造型也没有那种浮夸的元素在了,变得更加修长。现款引擎盖上的两道隆起,也被磨平了。

另一个让人期待的点是,CR-V可能加长了,尤其是轴距方面,另外后悬长度也更大了,这个信号基本可以说明,2023款的CR-V内部空间方面值得期待。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没有任何的消息透露,但目前国内除了冠道以外,用2.0T发动机的车型,几乎没有,现款的CR-V也是除混动外,全系用1.5T发动机,估计新款也是大概率沿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