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论奢华还得是宾利,全新飞驰Mulliner发布

2021年08月13日 13:5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13日,宾利官方发布了新一代飞驰Mulliner的官图,该车作为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车型团队打造的第三位成员,将于即将开幕的2021蒙特雷汽车周全球首发并与公众见面。

新一代飞驰Mulliner的面世不仅丰富了飞驰车系阵容,更展现了宾利特有的奢华格调。该车基于新一代飞驰打造,并由Mulliner团队主导完成其整体设计、工程研发、手工匠造等流程。

新车配备灰色抛光饰面设计的Mulliner 22英寸轮毂、搭载了精密配重装置,可令轮芯徽章在车辆行驶时始终保持静止状态;别具一格的“双菱形”前格栅与车身下部镀铬格栅相呼应;带有“Mulliner”字样的侧通风口和采用哑光银(Satin Silver)设计的两侧后视镜,倍添整车辨识度。

此外,飞驰Mulliner还提供带有照明组件的电动可升降式双飞翼“B”字徽标和“宝石镶嵌式”油箱口盖。

车内内部还具备饰有“Mulliner”字样的照明式迎宾踏板和精致绒毛地毯,其与八种三色内饰配色方案相辅相成。舒适型座椅引入对比鲜明的绲边装饰和“Mulliner”图案刺绣,进一步彰显宾利的奢华风格。

飞驰Mulliner车内采用了皇家棕骑配色方案,帝王蓝真皮打造出仪表板、车门饰板和车顶内衬,搭配驼绒金真皮座椅,以及做工精妙的白色精细绲边、刺绣图案,带来醒目的视觉效果。除了了皇家棕骑配色,该车还拥有暮光赤霞和黛蓝天狼星两种更为新潮的方案。

新车具备LED仪表盘,其界面设计运用了Mulliner部门最新设计语言,并且,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运动型踏板、带有加热功能的双色三辐方向盘、全景天窗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车辆的前排座椅后部安装有Mulliner车型专属电动桌板,展开方便。配有实木饰面和精致饰件的桌板可电动降下或水平展开,从而展现出真皮材质,其设有可收纳钢笔或触控笔的凹槽。按住按钮后,桌板回归原位。

飞驰Mulliner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包括6.0T双涡轮W12发动机(467kW、900N·m)、4.0T双涡轮V8发动机(404kW、770N·m)以及2.9T V6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400kW、7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