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思域官改配件发布,侵略性十足

2021年08月13日 13:59:10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本田为全新第11代掀背版思域推出了大量车体内外的配件。

我们从车头开始,新思域的日本车友可以为新车配备独特的前裙、黑色徽章和新的后视镜盖。

而最具诱惑的是该车可以改装性能尾翼,其为汽车提供了一些更具侵略性的风格,而不会让它看起来像一个Civic Type R的仿冒品。

本田还为思域设计了两种新的18英寸铝制轮毂,一种为黑色涂层,另一种为金属灰色。同时车主还可以订购黑色镀铬轮毂中心盖、LED雾灯以及处于横梁、门边缘、门把手和后保险杠的保护膜。

内饰部分也有众多配件可选,包括在车门打开时将Civic标志投射到地面上的灯,以及穿过中控台和杯架、门把手、门袋和侧踏板的氛围灯,同时还提供无线充电、LED尾门灯和行李托盘等实用配置。

所有配件中最昂贵的是售价540美元的8扬声器Kenwood音响系统,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这些配件在日本以外市场销售。

动力部分并没有改变,依然提供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58匹马力和187牛米,以及1.5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80匹马力和24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