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遭到环保人士抵制 慕尼黑车展或将延期

2021年08月13日 14:0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有外媒消息称,2021法兰克福车展因遭受到环保团体的抗议,或可能被迫考虑延期举办。

汽车之家

2021慕尼黑车展计划于2021年9月7日至12日举行。然而,对于车展举办方来说,事情进展似乎不会那么容易。根据外媒的一份报告称,部分气候活动人士正在抗议车展的举办,他们称,将剥夺汽车企业的权力,以保护环境气候。”而一名抗议组织的人士还称:“9月,我们将阻止汽车对环境的疯狂破坏。”

此外,在一份环保组织的声明中,组织的发言人补充说:“无论是从社会角度还是生态角度来看,电动汽车都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汽车正在肆无忌惮地影响着气候并制造灾难。但尽管如此,车企仍在制造越来越大的汽车,堵塞我们的道路,带走我们呼吸的空气,并使全球气候升温。”

据了解,这些抗议者也是2019年封锁法兰克福车展正门的人,并在法兰克福引起了不少的骚动。此外,今年由于丰田欧宝标致菲亚特等主要汽车厂商将不参加,主办方还不得不缩小车展的规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