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外观内饰,续航达700km,全新奥迪Q6 e-tron明年二季度开售

2021年08月13日 14:11:1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奥迪纯电动SUV车型目前官方已确认命名为奥迪Q6 e-tron,新车与国内市场特供的奥迪Q5 e-tron为同款车型。新车计划在2022年4月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计划在同年第二季度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与路试谍照不难发现,全新奥迪Q6 e-tron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全新的矩阵式LED头灯组和尾灯组十分抓人眼球,圆润的车身配合蜂窝状前进气格栅、门框饰条以及后视镜壳等多处熏黑处理,显得既可爱又运动。车身侧面还装配了双色多幅式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布局,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也是给足了科技感,同时中控屏幕偏向驾驶员一侧,使操作更加简单便捷。动力方面,新车基于全新的Premium电动车平台打造,最大马力达470匹,最大扭矩800牛·米,并配备了总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并将提供了不同动力调校车型供消费者进行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