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48万块积木构成,丰田GR与乐高合作打造全尺寸可驾驶Supra

2021年08月13日 14:45: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尺寸乐高积木丰田Supra的图片。据悉,这是为纪念丰田Supra跑车35周年,由丰田GR部门与乐高合作推出的GR Supra全尺寸模型。值得一提的是,构建模型的乐高积木数量不少于480000块。

外观方面,模型与真车可谓是极度相似,尺寸上更是1:1还原,全车共由不少于480000块的积木组成,且外观方面除车轮、轮胎及外部徽章外,其余部分均由丹麦砖组成,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头灯组和日行灯也由乐高组成并可以正常使用。

内饰方面也几乎完全由乐高积木制成,只有驾驶员座椅、方向盘和仪表盘来自真车,而中控台、仪表板甚至乘客座椅都是由塑料积木制成的,细节满满。这已经不是乐高第一次用积木搭建1:1全尺寸汽车模型了,此前还曾与迈凯轮兰博基尼布加迪等其他公司合作制造了其他全尺寸模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