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也出了个QQ冰淇淋,对标宏光MINI EV,给媳妇买一辆代步?

2021年08月13日 14:48:06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可能是五菱宏光MINI EV的市场表现太好了,也可能是老头乐市场,终于有了汽车制造业的标准加持,安全性有一定的保障了,总之很多人开始对这种价格便宜经济实惠的电动微型代步车,兴趣倍增。7月份五菱宏光MINI EV卖出了30706辆,可以说销量是相当的惊人了。

作为吃螃蟹的第一人,五菱宏光MINI EV虽然利润相对较低,但是国民神车的地位是愈发的深入人心了。

而且五菱宏光MINI EV改装的风格越来越多元化,配色也更加小清新,所以深受很多年轻人追捧,尤其受女同胞青睐。这种小巧灵活的车,不仅停车方便,开起来也更容易上手,速度也不会过快,简直就是代步人的福音。

看着这么抓眼球赚好感的车型,越来越受人追捧,其他品牌自然也很想分一杯羹。奇瑞前段时间也搞出了个QQ冰淇淋,现在它的设计彻底曝光了,外观造型酷似五菱宏光MINI EV,但是设计上,奇瑞自成一脉,看上去确实很有QQ的影子。

五菱宏光MINI EV长宽高是:2920·1493·1621mm,轴距1940mm,QQ冰淇淋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QQ冰淇淋微微大那么一点,但743公斤的车重,相对于五菱宏光MINI EV的665公斤也更沉了。

两车搭载的都是最大马力20kW的电动机,搭配的是磷酸铁锂电池。趁着七夕给自己的媳妇定一辆,让她上下班代步用,岂不是很舒服?不用挤公交,风吹日晒,还有空调吹,简直是居家神器啊。怎么样?考虑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