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汽车与途虎养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8月13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浙江零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海阑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途虎养车)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零跑汽车将在全国30多个城市与途虎养车展开合作,借助途虎的网点优势及专业能力,由零跑认证专职的客户经理、维修技师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合作达成之后,服务网点可提供维修保养、洗车美容、24小时救援、上门取送车等。零跑车主将可通过车主App查询服务网点、提前预约门店服务。

在未来3年内,零跑汽车与途虎养车还计划继续深化合作,将服务网点扩大至100家以上。

关于战略合作,零跑科技联合创始人、董事、总裁吴保军先生表示:“维修的快捷与便利,是服务新模式的关键。只需要一个维修工位、一个维修人员、轻量化的零件供应,即可实现车辆的快速维修。客户无需等待,甚至可以人车分离,以取送车的方式解决维修服务。”

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表示,通过途虎,零跑车主将可以享受到便捷、专业、高效、透明的售后服务。双方将携起手来,一起让养车更简单,让车主用车无忧,为用户创造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