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5新增性能版“天蝎座”曝光,动力提升,外观动感,价格是关键

2021年08月13日 15:27: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MG可能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个国产自主品牌,事实上,这是一个源自英国的汽车品牌,诞生于1924年,距今历史近百年。熟悉汽车历史的朋友都知道,英国是F1的发源地。因此,英国诞生的汽车品牌,大部分在性能方面都有一定的传承。

即便是MG品牌较为入门的轿车MG5,也不例外。该车近日再度出现在工信部的新车目录上,不过,这不是换代或改款车型,而是一款性能版车型。从新车的尾标可以看出,该车被命名为MG5天蝎座,并在行李箱右下方,增加了黑色蝎子的图文标识。

从目前获得的新车照片来看,新车延续MG5的整体设计,仅部分细节作出调整。前脸采用面积较大的梯形进气格栅,内部以黑色网格填充。搭配两侧经过黑化的分体式大灯,营造新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整体没有变化,只是更换全新样式的轮毂,以及提供红色刹车卡钳,以彰显新车的特殊定位。尾部方面,新车并没加入象征运动的小鸭尾,但排气改为了双边共四出,进一步深化新车的运动特征。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但最大功率提升至133kW,较普通版1.5T(127kW)车型提升了6kW。这看起不起眼的数值提升,能给车辆的加速能力带来一定程度的提升,使得新车动力更强。MG5 1.5T版普通0-100加速时间为8.17秒,新动力加持下,MG5 天蝎座跑进8秒以内应该问题不大。这是否意味着MG 5天蝎座的竞品将变成广汽传祺影豹?

目前,工信部申报消息中,还无法看出MG5天蝎座车在配置等其他方面是否有升级。对于一款运动车型而言,整车的平衡才是最为重要的,考虑到MG5 1.5T版普通车型售价起步价为8.89万元,如果MG5 天蝎座价格合理,相信这它正式上市后,还是能征服一部分喜欢运动车的年轻群体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