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霸气不输牧马人,全球限量!这台配三把锁的越野车才卖21万?

2021年08月13日 16:2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北京越野 BJ40 环塔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配置车型,售价为20.99万元,新车是为了庆祝BJ40征战环塔拉力赛三连冠而诞生,全球限量销售2021台,采用环塔冠军版的独特外观,并搭载全新的蜂巢2.0T+8AT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BJ40环塔冠军版作为限量版车型,其采用独有的暴风灰专属哑光车漆,视觉效果更显时尚。全车还配备专属拉花,增添新车的独特性。车头保持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经典的五孔式进气格栅进行熏黑处理,更显动感。前包围造型硬朗,两个拖车头进行了红色喷涂,进一步提升野性。

车身侧面,BJ40环塔冠军版的方盒子造型让这款新车有着足够硬派的气场,同时前翼子板以及车门等部位均有着独特的拉花。黑色的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有着较强的运动感;前后外扩的大轮眉,为车辆带来更鲜明的力量感。

车尾部分,BJ40环塔冠军版的造型饱满,尾灯采用竖状尾灯,并采用LED光源,点亮后较为精致;突出的后包围造型硬朗,红色的拖车钩和车头相呼应;搭配上外挂式备胎,让整车充满野性。通过性方面,新车具备37°接近角、31°离去角,以及220mm的最大离地间距,能够从容应付复杂路况。

内饰方面,BJ40环塔冠军版整体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方面略有调整;其中,新车配备专属LOGO和缝线座椅,凸显该车的身份;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搭配全液晶仪表,和硬朗的中控台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科技和硬汉的完美融合。

动力部分,BJ40环塔冠军版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具备电控四驱分动器的“三把锁”组合,能够最大化的提升该车的脱困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