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 为什么长安欧尚X7 PLUS的座椅 万里挑一?

2021年08月13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经常有人在直播间询问,是否可以详细讲解一款车,而此时的我,却总是忽略掉Ta的外观讲其他。并非不是对外观无感,而是觉得美丽的标准从不统一,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说,更是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才万里挑一。所以我作为专业的汽车媒体人,买车时候第一感官,不是来源于外在,起步于TA的内在。

进入车内的第一步,你肯定不能站着吧?好,那座椅就是你对这个车的第一感官。据说最近有一款车,号称Ta的触感是每一寸肌肤都可以和豪车的高级触感相比肩,对说的就是长安欧尚X7 PLUS。不过坐上去是真的很舒服,换宝石的体感支撑,东方人体工学设计的角度,Ta不是进口品牌还需要改进,Ta出生就是为了适合中国人的身材,所以你知道Ta为什么那么舒服了吧?

按照官方给出的答案,是说这款座椅给“颈、背、腰、臀、腿"”更优的承托,类似于你在办公室的办公座椅一样舒服。与豪华沙发同等工艺结构,有独立弹簧,多密度填充海绵,2万个超纤皮革打孔,精益工艺,透气性更佳。同时填充高效回弹材料,椅背回弹材料密度25kg/m³,椅座回弹材料密度45-55kg/m³,软而不塌,恰到好处的依偎感,享受云团簇拥般的舒适感。前排怎么坐都舒适,后排坐哪里都舒适。

没有试验就没有发言,好东西不是吹出来的,一定是用出来的。据说长安欧尚X7 PLUS的座椅密闭了最极端的使用情况,经历过20万次的耐久测试,之后的海绵和缝线以及靠背,只存在于磨损印记,但是使用的触感和质感,和之前完全无差。这像不像去买沙发的你,就怕用一段时间之后中间塌陷,20万次,就算你每天都会上下车2次,足够你用上十年开外。

鬼斗车观点:从来没有人跟你们聊过这么细节的东西吧?他们大多数会告诉你,这款车还不错,坐着很舒服。但是不会有人说,到底为什么不错,以及这种舒服到底能维持多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