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 再度联手设计师Paul Smith推出定制款车型MINI STRIP

2021年08月13日 17:12:09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MINI与英国鬼才设计师Paul Smith再度联手,带来了全新定制款车型——MINI STRIP。据悉,这款车于8月12日在伦敦首次全球亮相,还将在2021年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的MINI馆展出,展馆同样由MINI与Paul Smith联手打造。

MINI STRIP基于三门版MINI COOPER SE 打造而来,Paul Smith对原版车型进行层层“剥离”、极致简化,只留车身物理结构之精髓与必不可缺的元素,赋予MINI STRIP以“简约、透明、可持续”的设计语言。同时,通过大量应用可再生材料,尽显对汽车制造及设计中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创新理解。

MINI设计总监海默尔表示:“MINI与Paul Smith对未来创新与设计都有着大胆的畅想,总能碰撞出无限可能。MINI STRIP正是对创新和可持续最惊艳的诠释。凭借Paul Smith对生活细节的独到鉴赏,我们还原实物本质,对车辆进行层层简化,最终呈现了一种全新意义上的、不依循常规的设计。”

外观上,MINI STRIP车身无任何彩色喷涂,仅有一层薄薄的透明保护漆以防腐蚀。镀锌钢板上有意保留着出厂时的磨削痕迹以彰显功能属性和坚实耐用。这种有意为之的独特粗糙造型被Paul Smith称为“完美之暇”。

MINI STRIP内饰同样“简约、透明”。除必要配置外,有意舍弃了其他所有装饰件,应Paul Smith的明确要求而喷染成蓝色的车身骨架成为座舱绝对的视觉重点。无任何包覆的原材料和充满冲击力的蓝色调令内饰看似“简单质朴”,实则“内有乾坤”,强调本质的纯粹之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