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夕将近,要不要给媳妇/女友买个大宝贝?听说女生都爱这几款!

2021年08月13日 17:44: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七夕快到了哟,礼物准备好了吗?送车也不是不可以哈,那就来看看这几款车,听说很多女同胞都喜欢哦。看完收藏点赞谢谢!

五菱宏光MINI EV

这款车真的很符合女孩子对于车的需要,空间够用,车身小巧,重要的是造型很Q萌,而且进行适度的改装后,就能满足很多女孩子的个人喜好。当然原厂的马卡龙色也是非常的会撩女孩子芳心。

五菱宏光MINI EV有120km和170km两个续航版本,动力的话是一台20kW的电机,85牛·米扭矩。虽然看上去不是很高,但是跑个80km/h问题不大。上高架也不会特别龟速。

当然了最重要的是,五菱宏光MINI EV的价格相当美丽,官方指导价最低只要2.88万元,可以说相当的经济实惠了,只是五菱宏光MINI EV不支持快充,只能用家用充电桩补电,而且不知道大家停车库里有没有这样的条件,去安装充电设备呢?

另外配置方面就不提了,毕竟价格摆在这儿对吧,除了低配车型没有空调以外,其他配置都有。再说了,虽然五菱宏光MINI EV是个两门的微型车,人家还给你四个座了呢不是?

现在一个手机、电脑动辄都大几千了,买它当个小礼物,成本好像也不是很高嘛,是不是?

smart fortwo/four

smart还用多介绍么?作为奔驰的一个独立品牌,smart主打环保理念,虽然价格一点也不"环保",但是不妨碍妹子们喜欢它。这款车可不是纯电哦,0.9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拉这个不到1吨的小车,绰绰有余。妹子们会介意这个三缸机么?好像不会哦~~~

设计上,独特的双色设计,也是很多品牌的学习对象,你像长城欧拉的黑猫,就有类似的设计元素在。内市场面也是相当的有想法,各种圆形的元素穿插其中,悬浮的仪表和中控屏幕,在当时非常特立独行。而现在就很常见了,可见当时smart的设计有多前卫。

至于价格嘛,真的是一言难尽,201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38-15.98万元。现在燃油版已经停产了,想买也只能去二手车市场淘了。

奔驰C级

你可以说小姐姐不懂车,但是她们绝对认得奔驰。那种独特的气质,女同胞们甚是痴迷。

奔驰C级还用过多介绍么?在豪华感上,无出其右,奔驰肯定是最有质感的那一个。这一点,女同胞们应该很有发言权。而事实也是如此,奔驰在细节方面的拿捏,非常考究。总之就是身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感。

当然了作为豪华品牌,奔驰C级在售价方面,也是相当的有自信,除了顶配是2.0T外,其他配置全都是1.5T发动机,只是有无48V轻混的区别,即便是这样C 260 L顶配的指导价也是高达37.38万元。

当然了如果你愿意等一等,新款奔驰C级也箭在弦上了。为了博红颜一笑,这点钱花不也挺值的么?是不是?当然了,大家可要量力而行啊。

当然了,如果你是富豪,请忽略车载君以上的迷惑行为,直接买顶级豪车。好了,说了这么多,你的七夕的礼物准备好了么?还不赶紧行动起来!如果你手头并不宽裕,那还不赶紧找个借口,毕竟小别胜新婚嘛,既省钱又甜蜜,何乐不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