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功率127kW 荣威i5 GT车型动力水平你觉得咋样

2021年08月13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近日,荣威官方提供了荣威i5 GT车型的动力信息,据称这台车最快可能会在成都车展亮相。

荣威i5算是一台接班昔日荣威350的车型,主打入门市场,从目前的销量来看,相当惊艳,6月卖了8129台,整个上半年卖了58585台,可以说成绩斐然。

足够漂亮的销量也GT版车型的推出拥有了充足的底气。

从参数来看,荣威i5 GT车型将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匹配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的具体参数为,最大功率为127kW(173Ps)、最大扭矩275N·m,此前我们在许多合资车型发动机上看到的包括深度M循环、350bar高压燃油喷射技术、高响应电控涡轮增压器等,均在这台发动机上予以实现,目前官方没有提供发动机热效率数据,但相信它的数值肯定很棒。

而具体提速方面,虽然有着GT之名,这台入门家轿的表现事实上也只是略强了一点儿而已,据称能够实现8s的零百加速,但它的油耗则是亮点,百公里油耗仅仅是5.9L。

好嘛,这一点儿都不“GT”。

不过,为了强调本身的驾控属性,荣威i5 GT会搭载SSPS车速感应助力转向系统,提供PDC侧风转向补偿、TCS转向力补偿和三种转向助力调节,从而稍微提升一些操控质感,让买菜车也能便得有一些乐趣。此外变速箱会在原有基础上,提升平顺和传动效率,据称会实现包括97%的传动效率、400℃摩擦片耐热、490ms换挡速度,具体表现,估计得等到试驾之后才能有更进一步的认知。

当然,作为一台入门家轿,荣威i5 GT的底子着实不错,数字律动让这台车具备非常灵活的姿态,并且黑色进气格栅带来强烈的运动属性,此外还有丰富的配色,适合年轻人选择。此外,车尾有专属的GT标识,并且有Y型五幅式轮毂,动感十足。它唯一的问题是,这台车究竟会如何定价,这就有点令人期待了。

但换句话说,目前荣威i5的销量距离月销量稳定破万其实也就差临门一脚,那么,如果荣威i5 GT这台具备优秀素质的衍生版本车型能够加入的话,说不定就能够成为销量助推器,毕竟对于主机厂的工作人员来说,月销过万,奖金不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