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方回应 比亚迪向特斯拉供应刀片电池

2021年08月13日 18:02:01
分享到:

日前,针对比亚迪或将于明年二季度向特斯拉供应刀片电池的传闻,我们向比亚迪官方工作人员进行了求证,后者表示对此事不予置评。

汽车之家

前段时间有传闻称,比亚迪即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向特斯拉供应“刀片电池”,配有“刀片电池”的特斯拉车型已进入C样测试阶段。对此我们也第一时间向比亚迪的工作人员进行求证,不过该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事不予置评。

<a href=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1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在之前特斯拉第二季度财报中,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未来将会更多地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方案”。而于此对应的是,之前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和Model Y标准续航后驱版都使用了磷酸铁锂电池,不过目前特斯拉磷酸铁锂电池的供应商为宁德时代。虽然双方合同签订到了2025年,但也不排除随着特斯拉车型产能逐步增加,车型更加丰富,其会寻找多家电池供应商,因此比亚迪成为特斯拉的供应商也不是全无可能,对此您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