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不到20万,设计时尚配置丰富,这台大众ID.4 X到底怎么样?

2021年08月13日 21:59:05
分享到:

放眼全球汽车市场,大众集团在车型销量方面一直以来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准,而在我国汽车市场,大众品牌也始终保持着强势的市场表现。在如今全球汽车市场电气化进程不断加快的背景之下,大众品牌也迅速作出反应,并且成为了首批入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老牌合资车企,其中大众ID.4 X便是上汽大众于新能源领域的开山之作。

作为率先提出平台化的车企,大众此前所打造的MQB等平台下便诞生了诸多优秀的车型,而在新能源这一全新跑道上,大众品牌也贯彻以往策略,定向打造了专属于新能源车型的全新架构-MEB平台。

我们今天的主角大众ID.4 X是上汽大众基于MEB平台而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早于2021年上半年便与我国消费者正式见面。该款车型总共推出6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9.9888~27.2888万元,起售不到20万元的价格可谓是非常接地气。

新平台,新气象,大众ID.4 X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光语律动设计语言,有别于我们以往对于大众旗下车型而留有的偏向于理性的设计印象。该车的整体设计可谓是相当感性,整车充斥着圆润的车身线条,并且展现出了丰富的层次,这也让该车能够追得上如今的时尚潮流,并且能从一众新能源车型中脱颖而出。

大众ID.4 X的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则为2765mm,如此的身材数据在该领域中属于中上游水准。新车的车身侧面设计同样十分圆润,并且于细节之处加入了很多的银色装饰面板以及钢琴烤漆饰板,多种材质的搭配组合以及鲜活的车身配色,都让整体车身显得更加活泼。

大众ID.4 X的内饰设计也完全可以惊艳很多消费者,该车不同于燃油版本车型的内饰设计,整个内饰部位运用大量的直角和折角线条修饰。整车充斥着很多几何元素,并且贯穿于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也让副驾驶正前方的设计元素更加丰富。

在动力表现方面,新款车型提供了低配,中配,高配三种方案,其中低配的单电机版本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方式,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310牛米。中配版本的单电机同样为后置后驱,但电机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04马力。属于高配版本的双电机版本采用电动四驱,前后电机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13马力,峰值扭矩则为460牛米。

作为大众品牌于新能源领域所投放的重磅炸弹,大众ID.4 X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的表现都足以令我们满意,该车内外设计新颖,而且关键的动力系统也有着很好的发挥,相信在未来该款车型能在销量方面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