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道奇全新插混SUV或明年亮相 基于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打造

2021年08月14日 07:19: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道奇全新插混SUV或将于明年亮相,届时新车可能会被命名为“Hornet(大黄蜂)”,作为Stellantis集团旗下的品牌,该车预计将会基于即将亮相的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打造。

2020年3月,道奇就在美国注册了“Hornet(大黄蜂)”商标,在更早的时候,道奇曾在2006日内瓦车展上,展示过Hornet概念车,不过是个多年,预计道奇Hornet量产后会采用更加前卫的设计风格,不过整车应该还会拥有硬朗的车身线条。

预计道奇Hornet将会拥有与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相近的车身尺寸,而在动力系统方面二者预计也会共享。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可能选择Jeep指南者的1.3升插混动力系统,功率179千瓦,纯电续航49公里,或者选择标致的1.6升插混动力系统,功率更是高达224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