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Valkyrie敞篷版官图 搭载6.5L V12发动机

2021年08月14日 07:20: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阿斯顿·马丁Valkyrie(战神)敞篷版亮相,它是该品牌目前为止性能最强的敞篷超级跑车,搭载6.5L V12发动机,最高车速330公里/时,限量销售85辆,预计会在2022年下半年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阿斯顿·马丁Valkyrie敞篷版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敞篷设计,拥有可拆卸的碳纤维材质车顶,因此车门的开启方式也重新做出了调整,变成了“蝴蝶门”样式,将车门的链接铰链放置在了车身A柱部位。

得益于整车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在赛道模式下,当阿斯顿·马丁Valkyrie敞篷版车速达到240公里/时后,可以获得高达1400千克的下压力。

动力系统方面,阿斯顿·马丁Valkyrie敞篷版将会继续搭载6.5L V12发动机,在电动机的版主下,系统综合功率达到865千瓦,扭矩900牛·米,匹配半序列式变速箱,敞篷状态极速330公里/时,非敞篷状态极速350公里/时,整车性能达到达到LMP1级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