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注资5000万/瞄准汽车工业互联网 奇瑞与海尔合资公司成立

2021年08月14日 07:21: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奇瑞控股官方获悉,8月6日,奇瑞集团与海尔集团合资建立的安徽海行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由芜湖奇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海尔数字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合资公司将利用卡奥斯平台,围绕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物联网技术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等,打造汽车行业首个大规模定制工业互联网平台,共建汽车工业互联网新生态。

合资公司将发挥奇瑞作为链主企业在汽车制造领域的行业地位,包括自身数字化转型建设、对产业链上下游的影响,以及积累的行业知识和体系,结合卡奥斯COSMOPlat在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业务模式、技术能力、生态资源和品牌效应等,进行汽车工业互联网相关应用的研发、销售、实施和运维。

双方此前建立战略合作

合资公司在助力奇瑞集团及上下游产业链加速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也将打造可对外复制推广的赋能模式,助力中国汽车工业加快转型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