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16万左右,想要高大上,这几款SUV是绕不开的选择

2021年08月14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近几年来,考虑SUV车型的消费者越来越多。相比于轿车,SUV的离地间隙更高,能够更好地适应烂路,而且方正的造型,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充裕,乘坐更加宽松,而且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后备厢拉一些大件物品也非常方便。

如果你正好准备购买一台15万、16万元左右的SUV,那么下面这几款当红辣子鸡之选,绝对多多关注下。

吉利 星越L

指导价:13.72万-18.52万元

基于CMA平台打造,全系标配沃尔沃技术的2.0T发动机,仅仅就这两点已经足够让人心动。而且星越L虽然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却是直接对标中型SUV去的,4770mm的车身长度比大众途观L还要长,而且轴距来到2845mm,车内空间相当宽裕。

星越L整体车身造型偏硬朗,内饰是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三块屏幕组成的“一米屏幕墙”,最有意思的莫过于副驾前方的屏幕,副驾驶再也不无聊了。如果你预算有限的话,购买最低配舒适型已经完全足够,配置表现比肩合资品牌中配车型水平;若是预算宽裕,15.52万元的尊贵型无疑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传祺GS4 PLUS

指导价:12.68万-14.98万元

同样是2.0T发动机,传祺GS4 PLUS在价格上就要平易近人很多了。新车搭载了全新设计和优化升级的底盘,以及钜浪动力平台的2.0TGDI发动机,而且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相比双离合会更讨人喜欢。

内饰采用了超大尺寸的中控大屏幕科技感十足,搭载ADiGO智能物联系统,支持Carplay、Hicar、Carlife多种互联方式,同时ADAS、导航、多媒体、轮胎监测等丰富功能一样不少。推荐传祺GS4 PLUS的理由很简单,在这个价位里,它会是一个极具性价比的“2.0T”选择,而且实际动力表现确实挺不错的,值得一选。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0.69万-15.49万元

如果你的预算着实吃紧,那么长安CS75 PLUS因为有着 1.5T动力拉低入门门槛,所以入手价格会更低一些,而且它的车身尺寸也不算小,整体空间表现还是符合同价位要求的。内饰方面,长安CS75 PLUS更加注重科技感和豪华感,撞色的设计富有激情,双联屏的设计是当下主流,整体质感还是比较不错的。

动力方面,1.5T版本的CS75 PLUS表现中规中矩,其中后段或中高速域时的加速能力表现一般,足以应对城市工况,但并无惊喜。胜在底盘功夫到位,高速沉稳,滤震舒适,能够给驾驶者充足的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