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神兽火到国外?国外键盘侠怎么评论的?大规模真酸现场

2021年08月14日 09:40: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自主品牌的成长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虽然不说是全面,也不能说完全赶上了头部的合资品牌,但例如长城吉利等一些有代表性的品牌,产品力和品牌力越来越强,也是不争的事实。

但就像古龙说的: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所以小编认为有留言板的地方,总少不了键盘侠。

例如长城哈弗的“神兽”最近的待遇。小编最近在某个海外汽车网站上发现了关于它的一篇报道,报道本身并没有什么滤镜,就是引用官方公布的图片,正常介绍了一下神兽之名“Mythical Beast”和车辆的客观情况。

关键亮点来了:通常一篇文章大概有3-5条留言,而在哈弗神兽后面的留言达到了36条;基本就是一以贯之的偏见,和一边倒的大型“真酸”现场。小编挑选了一些有代表性的,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吧。(report汽车小编翻译不好的地方请指正见谅)

(小编注:这三张看起来一样吗?那么多不一样的地方都被吃了?)

当然,也不完全都是喷子,有少量持有批判性思维的人参与了讨论,不过被认为是“小粉红”,或者收了好处费的。还有哈弗初恋的车友现身(小编目测在澳大利亚?),不知道这是不是哈弗初恋的“初恋”,因为他在讨论区和好几位进行了持续的互动。

从总体评论来看,除了1-2个还算思路清晰的正常人,小编认为绝大部分属于传说中的键盘侠,或者有被迫害妄想症等情况。看起来,中国汽车品牌崛起之路依然任重道远。中国的汽车品牌,要像曾经的大学母校:一个你可以天天骂,却不允许别人骂一句的地方——一样吗?还是应该勇敢走出去,让一些无脑黑闭嘴呢?对这些评论,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