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一台,裸露框架,MINI发布与时装设计师合作款车型

2021年08月14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MINI官方获得了一组新车型MINI STRIP的图片,新车由MINI与英国时装设计师Paul Smith共同基于MINI COOPER SE打造而来,且仅有一台。意在突出未来汽车生产制造与可持续发展间的关联。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原型车MINI COOPER SE没有太大区别,依旧是家族标志性的圆型头灯配合大尺寸封闭式进气格栅,此外新车的前扰流板、侧裙、轮拱罩以及车尾扩散器均是由回收塑料经过3D打印制造而成,且在配色上没有采用过多的彩色喷涂,整车采用了灰色和黑色相辅相成。值得一提的是,车顶这块巨大的茶色玻璃同样由回收材料制作而成。

  内饰方面,新车同外观一样采用了极简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设计,目的是减轻重量以及更加环保。新车的方向盘是由铝制成,带来了更轻的重量,家族式的中控屏幕也被移除,更改为了放置手机的框架,车门把手也采用了橙色绳子代替,更轻更环保。此外,软木材质的车门扶手、仪表台等,车内多处金属呈现裸露的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