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传奇 解析全新兰博基尼Countach

2021年08月14日 10:14:02
分享到:

说起兰博基尼Countach,相信不少车迷都能回想起历史上那台采用剪刀门设计的中置蛮牛跑车。不过今天Countach发布50周年之时,兰博基尼重新启用了这个名称,随之而来的是一款全新车型,算是对这一经典车系的致敬。

汽车之家

静态部分解析

按照官方说法,他们Countach是现代超级跑车和兰博基尼设计的先驱。事实上也正是从这款车开始,兰博基尼在中置V12跑车领域走出了独一无二的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ountach LPI 800-4共生产112台。这一数字取自兰博基尼原版Countach在研发过程中所使用的内部项目代号――“LP 112”。据了解这款新车将在2022年一季度向全球车主交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很大程度还原了原版Countach的细节,并且结合现代的车身制造工艺融合了更加前卫的设计理念和工程学设计。在这款新车上,我们看到了复古与现代的完美融合,即不失经典又十分富有视觉冲击力。

Countach LPI 800-4会为消费者提供标志性的Impact White(白色)、Giallo(黄色)和Verde Medio(绿色)以及灰色、紫色和蓝色等多种车漆可选。内饰方面则会提供四种单色或双色配置可供选择。而对于地毯、车顶饰板、缝线等细节,也都是可以自行搭配颜色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在现代跑车的基础上尽量还原原版Countach的设计细节。虽然乍一看上去和现今的兰博基尼车型大同小异,但像是座椅和仪表台上面的方形图案则属于经典元素,它们归属于上世纪70年代设计,并展现了彼时的大胆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