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BJ40上新 三把锁+长城2.0T 车顶可拆卸 对标坦克300

2021年08月14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在SUV市场中,硬派SUV人气指数越来越高。尤其是坦克300,硬派造型与越级性能让粉丝们很动心,目前,这款车型已是一车难求,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其实,说到硬派越野,车市中的传统老将应该是北京汽车,最典型的越级车型就是那款212。这两年,北京BJ40也有不少粉丝,硬派的越野设计让很多粉丝叫它为国产“牧马人”。

这次,北汽BJ40继续上新,新车是BJ40环塔冠军版,售价为20.99万元,该型号限量2021台。相对于普通款BJ40,这款新车在细节上还有一些新变化。比如,为凸显车型硬派气质,在车型多处进行熏黑处理,包括前进气格栅、前杠下部护板。另外,新车还在侧面增加拉花装饰并采用哑光灰车漆。背部“小书包”没有变,只不过上面的图案发生了变化。整体来讲,新车特点就是更酷更有质感度。

内饰的变化体现在细节上,比如,新车在副驾驶、座椅靠背上增加专属刺绣,体现车型专属性。但最有意思的部分是可拆卸车顶,这款车型可以让车主享受敞篷越野的乐趣。也因此,尾门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是上掀式,下部可以侧开。

但越野功能依然是棒棒哒,据悉,这款环塔冠军版车型的接近角为37度,离去角为31度,离地间距达到220毫米。并且,非承载车身配备“三把锁”+四驱。

动力部分很靠谱,这款BJ40环塔冠军版发动机是长城蜂巢动力的2.0T,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但这套动力组合跟坦克300的数据并不相同,有一些小差距,坦克300的数据略有优势。

鬼斗车观点:BJ40环塔冠军版很MAN很有特色,外观典型硬派风格,从外观到内饰等多处都进行专属设计。最重要的是,该车型的越野灵魂不变,并配长城的2.0T动力系统,硬件素质还是不错。但超过20万的价格,粉丝们会为其买单吗?可以跟鬼哥说出你的想法,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