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换代是不是? 全新广本奥德赛申报图曝光 轴距2900mm

2021年08月14日 11:54: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MPV的消息有点多。广汽丰田的赛那即将国产,预计在年内亮相,准备跟自家的埃尔法抗衡一下;雷克萨斯LM300h被吐槽动力太小,那么LM500h的3.5L混动可能很快也要来到中国市场;五菱这款平民家用车的代表作,也开始研究更高端的MPV产品。那么广汽本田奥德赛,怎么可能无动于衷?

近日,有消息流出,新款广汽本田奥德赛的申报信息已经确定。在延续日规版设计风格之上,TA看起来更加稳重,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

奥德赛本来的定位就是要兼顾家庭和商务,所以整体造型不会过于凌厉。跟最新一代海外版本相比,大灯组的造型是一样的,但是中网造型有所改变。下方是黑化的贯穿式设计,所以在色泽上更加沉稳。

因为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TA在内部依然是延续现款座椅布局。提供2+2+3的七座布局,也可以选择2+3+3的8座布局。中控操作区取消了大部分实体按键,换装触控式按键,提升了质感。整车的科技配置上,10英寸立屏的中控屏,子弟哦那个刹车,全速的ACC自适应巡航,还算是齐全。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电动机功率135kW,扭矩315N·m。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本田奥德赛这么多年的“敌人”,也就是别克的GL8,两者无论是进入中国的时间还是价格,都差不多。但是别克GL8更适合商务,但是奥德赛显然家用更多。现在的奥德赛是7年前进入中国的款,在别克GL8改款之后还可以和Ta平分秋色,就能看出来奥德赛并没有呈现出老态。

鬼斗车观点:我个人还是更喜欢奥德赛一些,之前身边有姐姐也买了一款奥德赛,到现在7年的时间从来没有坏过。无论是家用还是偶尔商用都很合适,这一波的新品,我只想知道价格,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