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注册资本5000万,长城灵魂摩托车诞生?

2021年08月14日 12:35:01
分享到:

长城最近玩“起名”玩得风生水起,“大狗”、“炮”、“坦克”、“黑猫”等,名字不仅足够接地气,还特别好记,这波起名风潮甚至连竞争对手也来跟风,比如奇瑞QQ冰淇淋。那么假如长城要是造摩托车了,会起个什么名字呢?“二狗”、“枪杆子”、“火箭弹”、“绿龟”?这些名字似乎都不太适合摩托车,因为摩托车已经足够接地气了,它似乎需要一个更高雅的名字――“灵魂”。

汽车之家

没错,你没听错,“灵魂”,长城玩起名突然画风变了,在摩托车业务上开始玩起了哲学思想。一下就把摩托车推到了更高的位置,“四轮承载肉体,两轮承载灵魂”是摩托车爱好者的经典语录。而且“长城灵魂”、“移动的灵魂”、“灵魂”几个词,都已经被长城注册成商标。

汽车之家

前几天,长城灵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人为郑立朋,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该公司由长城汽车100%控股,经营范围包括摩托车、摩托车零部件及配件的研发、制造、销售、摩托车修理与维护、摩托车相关装备的生产与销售,一系列与摩托车相关的内容。

种种迹象表明,长城“玩转”摩托车业务已经提上日程,未来长城是走人民买得起的摩托车路线,还是玩竞技类摩托车路线还未确定,不过从注册的名字来看,一定不会是普普通通的一款摩托车。不过从汽车行业跨到摩托车行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长城不断的探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